Yumiya手作狂想曲販售中
訂製。販售:毛線小物。玩偶。手工卡片

小幼 0980037116




今天早上去敗家
換了一隻新手機
哈哈哈~~
可是早上因為吃感冒藥的關係
完全處於晃神狀態
連拿筆在填資料的時候都快要睡著了
所以小姐在跟我說啥米東東
我都要一秒鐘才反應過來
她們都用疑惑的眼神看我
因為我的臉上完全看不到辦新手機的喜悅
看起來辦得很不甘願
哈哈
其實明明就很開心
只是頭痛讓我笑不出來

新手機可以收MMS訊息喔
還可以拍照
還有什麼來電大頭貼的鬼?
其實我想~~以後我頂多來拿接電話、打電話、發簡訊、玩鈴聲
我很懷疑其他的會不會去學
哈哈哈哈
還是很開心ㄋㄟ~~新手機
創作者介紹

Yumiya手作狂想曲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nita
  • 妳終於換手機啦!還是工作好吧~有錢賺又有自由的空間及時間安排自己的生活!<br />
    就等著妳買汽車帶我們去北海岸兜兜風嚕~~~~呵呵<br />
    Anita
  • rainyelvira
  • 姊姊喔~~<br />
    你真的敢坐我的車嗎?<br />
    還記得我精采的紀錄嗎?<br />
    在縣民大道上開時速20<br />
    哈哈哈哈<br />
  • imel
  • 是啊<br />
    很難有人破妳的紀錄<br />
    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