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差點被妳嚇死
先是那封令我小小傻眼的簡訊
然後又聽妳在電話裡大哭
陪了妳一整晚,看你又哭又笑的,很心疼ㄋㄟ

我懂
你所有的感受、壓力、拉扯我都能懂
就算全部的人都覺得你不對
我還是支持你的
我相信你很清楚你自己要的是什麼
既然知道了那麼你更要相信你並沒有錯
有些事情他也許永遠永遠都不能理解
有些理由他也永遠永遠都不會接受
既然這樣
就讓他用他的方式去記得你給的答案
不要奢望他能真正懂你給的理由
因為我花了四年他都不能懂
那妳覺得他有可能會懂嗎?
很多事情沒有對錯
只要你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順著你的心意走
不欺騙、不背叛,你問心無愧就夠了
我知道你現在放不下
這種情況,誰都沒辦法鐵了心
也許妳現在需要時間
不論是平靜你的心情還是放開你的心
但你要加油喔!
不要再受他影響了
那只會浪費你更多時間
真的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