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ya手作狂想曲販售中
訂製。販售:毛線小物。玩偶。手工卡片

小幼 0980037116

和可欣邊逛邊玩邊吃東西
女人嘛!逛街永遠是最開心最聒噪的
邊吃邊逛,ㄏㄏㄏㄏ^^

<

有一台可愛的冰淇淋燒車車
原來並非冰淇淋有烤過
是因為冰淇淋長得像章魚燒圓圓的↓




整車還很可愛都佈置哆啦ㄟ夢的東西






夏威夷豬哥
在雜誌上有看過他的介紹
外國人的老闆就在路邊的行動車車上
老闆還哀怨的說〝我老婆在店裡我在車裡〞
ㄏㄏㄏㄏ





去編衝浪手環
用Ren的名字和我的名字
〈一整個愛騷包的教我邊鮮豔一點的顏色......〉





台灣最南的星巴克
在墾丁New Port,有漂亮的紀念章




可欣跑去彩繪紋身




畫莊的手繪明信片
明信片~~寄明信片~~呵呵呵



..........................待續

一整個有怎麼這麼多~~寫不完的感覺
哈哈哈哈
我都從澎湖回來了咧!
創作者介紹

Yumiya手作狂想曲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青
  • 你網誌可能寫到你演奏會結束都還寫不完吧...
  • 是阿~~~還有澎湖ㄋㄟ!

    starsrain225 於 2008/10/06 23:05 回覆

  • H0927933986
  • 感謝你對冰匠冰淇淋燒的支持..<br />
    有機會來墾丁再來找我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