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移動到墾丁→踩到地雷的中餐=.=→民宿丟行李→鵝鸞鼻公園猛拍照→大灣之〝沙攤我來了〞→墾丁街逛到腿廢




在高鐵上還硬是要自拍
超級愛拍、卯起來猛拍的兩個人
我深信,那時候旁邊坐的上班族樣男生
ㄧ定心中充滿O.S.
〝兩隻吵死人的小麻雀......〞




傳說中地雷的餐廳
為了拍照需求
張大可賣力演出很好吃^^

由於這次我和張大可都不會騎車
所以也不打算租車
我們就真的用公車來移動
還真的被我們移動到鵝鑾鼻公園了耶!
去的時候很有趣
我們在公車站牌等了一下子
等著等著,阿怎麼一台巴士都沒看到
我們決定找也在等車的人問問他們要去哪裡
耶!也是鵝鑾鼻公園ㄟ!
於是乎就共乘計程車,50元/1人
可接受
共乘的遊客是香港人
〈還好,不然日文或韓文我可不會說
阿英文......我看還是免了〉


抱燈塔


失敗的親燈塔
〈誰叫我長的矮.....〉





誰說.....一定只能拍燈塔
海的那ㄧ面..也很漂亮
^^





張大可掌鏡
大可〝等一下,手放欄杆不要動
腰挺直、頭低一點、給我笑....〞
就出現了這張騙人用的照片^^

↓原本實際的情況







幫可欣欣也來一張漂漂照





為了去墾丁特地買的夾角拖
一定要給他特寫一下





不然你是在拍飲料廣告嗎?





狼來了狼來了.....
謎之音:什麼東西阿....




嗚~~媽咪!黑黑我怕怕
嚇.............

↓特寫表情







偷拍覺得很有FU的情侶
你儂我儂~~我儂你儂
ㄚ可是和我跟張大可儂的那兩枚都不在=.=|||



墾丁天氣晴.....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