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7/15兔子在墾丁
天氣超晴朗,張大可是幸運女神
有下雨,但是每次都是在搭車的時候下雨、吃飯的時候下雨、整理東西的時候下雨
只要一到室外,不是大晴天就是小晴天^^

兩個女生雖然不會騎車
坐公車移動,但還是整個玩瘋掉
第二天的水上活動,哇咧!玩了一整個下午
瘋了瘋了!一整個玩到過癮
我從來不曉得坐水上摩托車,可以讓我用掉一整年份的尖叫聲
最瘋的是我當天晚上還夜遊
幾乎整晚沒睡〈我很懷疑我怎麼沒在沙灘上直接睡著^^〉
真的有開心到
玩到一整個不想回家

現在我不行了~~快掛了,所以先打這篇前言
遊記、相片~~之後補上囉!

〈到現在還在肖想墾丁衝浪的黑兔子~~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