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現在超多類似這樣子的花園餐廳
薰衣草森林算是最早的吧!
而且實在有深山
是很裡面的一間花園餐廳
但也許就是因為這樣
受到城市干擾的程度很低
不過講真的,我很疑惑在那邊上班的工讀生
如果發現自己睡過頭的時候應該會很傻眼吧!



入園要100元的清潔費
但可以抵消費
門票旁邊原本有100元的折價卷
用掉了^^

台中的薰衣草森林比內灣的大
一入園看到的是用餐區
設計的很像野餐的感覺
沿著山坡也好幾階木質平台
完全是露天的
只有高高的樹木在旁邊
要上去要拖鞋喔!直接席地而坐
我超愛這種
因為我愛坐地板勝過坐椅子
當然也有坐椅子的座位啦!
是設計在裡面一點的亭子
想要坐那裡自己挑
不會有人帶位也不會有人強迫妳
很自在的感覺
不過點餐要自己到櫃檯一趟就是了

往後山走有一大片薰衣草田
真的叫一大片
之前去內灣的時候就已經覺得很大了
現在看到新社的這個
完全性覺得比下去了



這只是其中一個角度
再往上爬另一面山坡還一大片

用餐區的後面還設計的一個小小的花園
裡面種植的花木以香草為主
還有解說的標示




花園嘛!就花很多ㄚ.......

那裡有供餐
但我覺得有一點點小貴
大概是把100元的抵用卷也算進去了吧!



薰衣草琉璃
可爾必思加薰衣草茶,意外的搭配
下午茶搭配的飲料



下午茶
鬆餅、蛋糕一個、手工餅乾一份、飲料170元任選
蛋糕可以自己挑口味
我好像挑了個啥米香草慕斯的
坦白說,點完菜我就忘了.....
不會太甜,很順



蜜汁雞腿排
套餐包含沙拉、蔬菜湯、主菜
沙拉淋的是優格醬
酸甜的很剛好,不會向千島醬或油醋醬蓋過蔬果的鮮甜
害我嚴重迷上優格醬

配菜的白菜、蕃茄好像有另外醃漬過
味道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