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西嶼和白沙的是跨海大橋
以前西嶼是要坐船才能到的喔!
現在的跨海大橋是第二代了
bbs有提到第一代的橋墩還在
不過因為到那邊的時候我已經快掛了
所以沒仔細找



就....跨海大橋阿



我跨...........

在跨海大橋旁邊有個漁翁島旅客服務中心
當然,一定要進去蓋印章的啊!
裡面的大姊人很好喔!
最炫的是他的蓋章法
令我刮目相看
大概是印泥用久了吧!
中間比較凹陷
所以印章中間沾不到墨水
大姊就說〝要用刮的〞
於是開始示範
哇!!他直接把印章在印泥上面來回刮
超強!!蓋出來超級清楚又漂亮


通梁古榕已經有300年的歷史了
聽說從單一樹幹衍生出97根氣根
在去澎湖之前我想過要一根一根數出來
以此證實我去過
但到了那邊
恩..很好~~我放棄
真的很多又很大
也有找到老榕樹的樹頭
還用紅色的布包起來
因為天色昏暗
唯一兩張照片糊的糊,黑的黑
啥米都看不清楚
所以就不放照片了



這張是妹妹幫我拍的
正開心的在吃傳說中的仙人掌冰
真的不錯吃
酸酸甜甜的
不過仙人掌冰不要沾到衣服
聽說,顏色會很難洗掉
好笑的是我正這麼說完的時候就聽到我妹大叫
原來他正好滴到衣服了
昏倒........



路旁的天人菊風車
很太陽的橘色
看了心情都好起來



我們坐了三天的車車
拍這張的目的是
瞧..有兩個輪子是在人行道安全島上的
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