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努力的偷了一個空到新竹去走走
挑在這個時間點是為了去看螢火蟲
所以也選擇住在內灣
不過我必須要說
北部的物價真的比較高
我去東部或中南部三天旅費居然跟這次差不多
實在是.....

第一天:板橋→新竹內灣車站→星光流域民宿→薰衣草森林→內灣老街→晚餐→內灣螢火蟲保護區→民宿
第二天:內灣老街拍照〈因為第一天是星期日,人爆多....〉→內灣吊橋→民宿打包行李回家囉!


1.民宿提供的早餐
〈還可以在美美的花園落地窗旁邊用餐喔!〉
2.民宿的木橋造景,不過底下沒有水
3.民宿餐廳門口的走道
4.我們睡的地方


我有看到很多螢火蟲喔!
開心開心
我終於看到螢火蟲了
從大一開始我就很想很想去看螢火蟲
但是
大一那年搞不清楚哪時候有螢火蟲
所以錯過了季節
大二那年螢火蟲季我在忙著社團期末公演
又錯過了
大三那年小訓正實習的昏天暗地
眼巴巴的看著螢火蟲飛走....
大四那年我正被畢業專題〈多媒體動畫〉惡搞
睡覺都會夢到動畫遊戲畫不完,然後嚇醒
所以...還螢火蟲咧!
我看電腦螢幕都快搞不定了
好不容易今年終於給我看到了

聽說我那天去還不是〝最大值〞
不過已經有不少了咧
但是走好遠喔!
走了兩個多小時,腿都快斷了
回民宿我就唉唉叫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