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ya手作狂想曲販售中
訂製。販售:毛線小物。玩偶。手工卡片

小幼 0980037116

大家都說美麗華的摩天輪是地標喔
不然去百貨公司也要是SHOPPING
但是
我今天去美麗華沒去坐摩天輪
因為下雨,在頂樓得撐傘我懶惰
而且排隊排很長
更而且,今天霧濛濛的
上去看個鬼阿
沒有去SHOPPING
因為我是窮人
而且其實百貨裡面真的沒什麼
〈我覺得啦!〉
個人覺得今天最有趣的是它的B1
超級神奇的啦!
有花蓮的曾記麻薯ㄟ
而且我一下電扶梯就看到一間麵包店塞滿人
正想走過去看
小訓就硬拖著我往蛋糕的冰箱去
哇!!整排的草莓蛋糕
〈最近是草莓的盛產期
又甜又大顆〉
我不得不說男生一瘋起來會比女生可怕
小訓不但眼尖到不行
還是他說想要每種各買一個
有這麼想吃就對了
結果我們真的全部各買一個〈四種〉
然後跑到一樓的椅子上邊拍邊吃蛋糕
ㄏㄡ~~完全只記得草莓蛋糕不記得摩天輪
哈哈哈哈




1.草莓慕斯
2.草莓泡芙
3.草莓塔
4.草莓黑森林蛋糕

草莓慕斯很綿密
最神的是底下的慕斯還塞了兩個大草莓
哇~~吃到的時候超驚奇
草莓泡芙不要懷疑
中間的夾層都是草莓
鮮奶油微甜卻不膩
沾到草莓的部分變的好香
咬下去還要小心會〝溢〞出來
草莓塔最絕的是他的餅皮
哇~~很香很紮實
配上它的鮮奶油是絕配阿!
草莓黑森林
我只記得草莓很甜
所以配上有點苦苦的原味可可
很棒



1.草莓派
2.戰利品小林煎餅

超幸福的吃完草莓蛋糕
就繼續往地下一樓去探險
居然給我發現學生家長之前送我的小林煎餅
有小的ㄟ~~哈哈
就買了~~這是今天唯一稱得上戰利品的東西

至於草莓派
是中間有一家在賣泡芙的
同樣也在瘋狂草莓季當中
所以我就殺了一個草莓派
派皮很好吃
奶油就比較沒那麼濃
但是~~草莓還是很甜!!
^-^ ^-^幸福阿

回家之後小訓還問我
那這邊日記到底要放在趴趴走還是能吃就是福
哇咧~~他考倒我了......



創作者介紹

Yumiya手作狂想曲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Blacky
  • 真好啊<br />
    難怪瘦不下來<br />
    唉<br />
    事出必有因
  • 柚子
  • 怒~~~<br />
    我是睡胖的啦<br />
  • Anita
  • 別再貼了...姐都吃不到...啜泣中~~~
  • chialy
  • 我只能說...<br />
    那裡的B1真的很像超大型超市,<br />
    逛一天都不累不煩!<br />
    而且新鮮貨太多啦,<br />
    不逛其他樓層都開心~:)
  • 柚子
  • 沒錯<br />
    我下次如果在去美麗華<br />
    會〝用心〞逛的大概只有B1<br />
    哈哈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