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去考講師
六月公佈結果
現在六月了~~結果公佈
我沒考上,還頗悶的
等甄試的結果比等檢定的成績還難熬
看通知的時候心跳的比看檢定成績還快
而且個人覺得他還頗殘忍的
連成績都沒給看
反正通知書上就寫你沒上
早上接到通知書就哭超慘
五級指導級補考了兩次也沒哭那麼慘
早上還剛好自己要上課
一邊跟老師說一邊還在哭
五級那一次總共花了3900元才考過
這次還免錢就可以考咧!
不過一年只甄選一次就是了
更悶的還在後面
我得自己打電話去通知我的推薦人
〝我笨我沒考上....〞
還要打電話給櫃檯姊姊們
莫法度幫她們接學生了
不過櫃檯的姊姊們倒很安慰我的跟我說
〝不費啦!那你就來專心上陶笛課好了〞
嗯!想想也對,至少我能把握陶笛課了
早上在跟指導老師說的時候
我覺得她比我還難過吧
其實一直以來我們感情很好
正巧她好像前年也有輔導學生考講師
不過~~也沒上
她也蠻難過的吧!兩隻小朋友都沒上

唉!還在悶,還在耍自閉
早上一邊哭一邊看
還真頗想把通知書直接撕掉
〈真是個任性的傢伙〉
明年吧~~繼續加油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