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報考明年的講師
我家親愛的老師就幫我挑了自選曲~悲愴奏鳴曲
以前就練過了
只是沒有很練的很細
但是昨天在彈的時候
真是難的很悲愴阿
開始懷疑我那時候到底怎麼練起來的
手根本就沒力氣阿
降子也就算了
今天早上起床更悲愴
我家的右手手背腫起來了
手腕也微腫
現在是在玩腫成豬頭的遊戲就對了
怨念~~~~~~~~~~~~~~~~~
最近就要開始準備講師考試了
偏偏選在這時候肌腱炎復發
不然是怎樣
覺得我不夠頭大就對了
怨念怨念怨念
下星期要到台大看醫生
還不知道掛不掛的到號咧
而且~~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