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天氣冷所賜
拜蕭邦華麗的大圓舞曲所賜
我的手有點怪怪的
有個不詳的預感
我家右手肌腱炎好像有復發的徵兆
Oh~ My God
雖然那個物理治療師長得還蠻帥的
〈但他又不是我的物理治療師〉
但也不能因為這樣在間隔不到一個半月就又回〝院〞查看
嗚~~右手要乖乖的ㄋㄟ
我不想一回去就被我的物理治療師唸
〝阿不是叫你要幫訓練骨頭的力量
怎麼這麼快又回來了
有沒有先熱敷在練琴阿
................〞
被唸到臭頭
而且跟小訓說
他一定也會罵我
〝ㄏㄡ~~我去當兵你不要讓我擔心好不好
雖然我最近認識了一個物理治療師
你也不必急著要見他吧!〞
〈以上為預測值,等我說了再來對照準不準〉
右手實在很不聽話ㄋㄟ
這兩天又開始隱隱抽痛
嚇~~驚~~
這回再出問題會被抓到台大去
阿~~好遠又好貴
亞東醫院的掛號費已經很貴了ㄋㄟ
聽說台大的更貴
不不不~~右手要乖乖
你已經花我很多錢了喔
乖乖~~先幫我賺點錢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