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讓網誌重新開張
我也不知道這次我會持續努力多久
〈哈哈哈~~裝死,我是懶惰鬼〉
所以我有寫的時候就請我的朋友們上來捧捧場吧!
如果又耍懶惰那就在聯絡吧^^

最近兔子在幹麻咧?
就從去年四月考完山葉講師開始扯吧!
講師最後還是沒考上,我也開始很認真的考慮要不要再考
因為現在以現在的情況看來
就算考上講師對我的幫助並不大
所以考講師的事就看看囉!
不過會繼續再接再厲考四級檢定

五月份就自己辦了一場師生聯合發表會
搞笑的是我的電腦在當時也耍了一次脾氣
害我到後來連企劃書、流程表、主持稿都用手寫的
儍眼!為什麼我的電腦總愛在我要用它做正事的時候耍脾氣
原本想要請我朋友去看
後來我完全沒請朋友,只有找朋友當工作人員
因為第一,這是我生平第一場自己企劃的發表會而且是師生聯合發表會
所以其實小朋友是主角
第二,我是借用教室當會場的〈結果差點搞死自己的工作人員〉
基本上學生家長加上學生怕會坐不下
所以實在不敢開口邀請大家囉!
明年吧!等我出去租音樂廳的時候一定要請大家來捧場的啊!

發表會結束的當天晚上就坐夜車殺到台東換飛機去蘭嶼玩
衝吧!坐在火車上完全覺得我瘋了
沒事搞死自己那麼趕幹麻........

七月八月這個屬於搶錢的月份
我就開始卯起來排課搶錢ㄏㄏ

原本在考講師之前有跟另一位老師學琴
但考完講師之後因為雜事一大堆,就整個停擺了
八月初在一個因緣際會之下就開始跟現在這位陳教授學鋼琴
一開始上課的時候超傻眼
老師人很好也指導的很仔細
但真的整個顛覆我原本的想法、觀念、習慣
尤其是手形,前幾堂上課完全被刁到死
第一堂課通通都在彈哈農練習曲第一首
第三堂都在彈音階、分散和弦、琶音、終止式
果然基本功往往是最難做得好的
到現在已經跟著老師半年多了
還曾經有一個多月很挫敗
每個禮拜上完課心情都超差
還有一次晚上練琴練到抱著譜大哭
但我知道我一定要熬過去才能成長
現在我不敢說我彈得有多好
但我覺得學到很多好的、對的東西
真的很開心

12月一共嘎了三場表演
一場是音樂教室的周年慶發表會
一場是泰山音樂教室的師生聯合發表會
都要準備節目乖乖上場滴!

年底俊佑結婚了
我那天還很義氣的殺到桃園幫忙
我和忠訓都去當招待連帶還托英賢、小鳳下水
俊佑還很用心,為了給怡瑾嫂一個驚喜
還請我教他吹陶笛,打算在婚禮上演奏〝今天你要嫁給我〞给新娘子聽
怕會事先就露餡了,常常都碼躲在車子裡偷練
我看了笑的東倒西歪的
婚禮當天我是招待兼友情客串演出陶笛然後還主持帶頭玩玩這對新人
在台上看到怡瑾姊的表情,哇!超甜的

今年的3/25幫忙教室的老師主持一場畢業音樂會
寫主持稿就寫了三個禮拜
最吐血的是那時候心情很亂
根本就靜不下心來寫〈其實現在也沒多平靜,ㄏㄏㄏ〉
然後最經典的是當我以為我的主持搞快完成時
我的電腦再度耍脾氣
哇咧~~怒~~不然是把我裝肖偉喔!
電腦是跟主持搞泛衝阿!
而且又是主機板的問題,氣死,每次都是主機板
每次有正事在要電腦乖乖的,它就不給開機
於是呼!我很火大的把電腦全換了
在砸了很多個00之後我現在有新電腦了

好ㄅㄟ!以上就是我很努力敲出來兔子在忙什麼!
然後,照片有新增
以後會努力的有照片就新增
只要電腦不要耍脾氣就好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sra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